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來到柏斯正式可說是一天半吧, 但好像來了幾天似的, 或許時有點忙吧~!
十七號晚上才到逹, 很開心有三位朋友來接我, 當晚便到了CASS的表弟SHARE HOUSE訓廳~是最舒服的一晚了。因為SAMMY送了張OPTUS的電話卡給我, 所以當晚便立即上網開卡了~第二天八點幾便起床了, 馬上ONLINE申請TFN, 比想像中簡單!!!之後到COMMONWEALTH開戶口,只要多過二千元便可免AUD4-6的手續費了~GOOD!! 之很到入境貼VISA LABEL, 很好運只用了五分鐘!! 那我必要做的事已完成了!!!

1 則留言:

ming 開心每一天!!!! 提到...

古 舊 蒸 水 蛋 的 方 法 的 確 很 難 。 我 現 在 教 你 的 方 法 是 出 千 。 何 謂 「 一 、 四 、 七 」 呢 ?

「 一 」 者 一 罐 史 雲 生 雞 湯 ( 411 克 或 14.5 安 士 ) , 「 四 」 者 , 四 隻 雞 蛋 。 「 七 」 者 , 蒸 七 分 鐘 。 諗 熟 口 訣 , 試 一 兩 次 便 可 請 客 。 但 切 記 , 蒸 水 蛋 要 用 中 國 鑊 、 中 國 鑊 蓋 。 如 果 你 用 其 他 , 蒸 了 出 來 的 像 「 豆 皮 婆 」 不 要 來 問 我 。 我 教 你 的 方 法 , 蒸 出 來 的 水 蛋 像 個 BB 臉 呢 !

材 料


雞 蛋 ( 拌 勻 , 不 要 拌 太 久 , 起 太 多 泡 ) 4 隻
史 雲 生 清 雞 湯 ( 411 克 或 14.5 安 士 ) 1 罐

烹 調 步 驟
1. 將 雞 湯 加 入 已 拌 勻 的 蛋 , 不 用 加 任 何 調 味 品 。
2. 拌 勻 , 倒 入 淺 碟 內 , 撥 去 蛋 面 上 的 泡 沫 。
3. 用 中 國 鑊 燒 一 鑊 水 , 水 滾 時 將 蛋 放 入 鑊 中 蒸 七 分 半 鐘 。
備 註 : 一 定 要 用 中 國 鑊 及 中 國 鑊 蓋 ( 即 像 圓 形 蛋 糕 盒 形 的 蓋 ) 去 蒸 , 這 樣 碟 與 鑊 蓋 中 間 才 有 充 足 空 間 讓 水 蒸 氣 運 行 , 火 路 才 正 確 , 如 用 鬼 佬 鑊 蓋 ( 即 那 些 「 幾 層 鑊 」 ) , 由 於 碟 會 太 近 鑊 蓋 , 「 倒 汗 水 」 便 會 滴 在 蛋 面 , 令 其 變 「 阿 婆 」 , 蛋 也 會 不 滑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