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19 JULY 2009

終於到了我一星期一次的休息日--SUNDAY!! 可惜老公晚上還要上DOMINO的班, 他已經連續工作了很多個星期了, 我深知這有多累..因為我連續工作兩星期的時候已經覺得很痛苦了, 更何況是個多月呢~~加上柏斯最近晚間的天氣很不穩定, 時常下著大雨, 街道黑漆漆一片, 令在家等待的我加倍擔心和肉痛.(他這幾天還病了, 晚上都會發燒..Y.Y).....但這也是當背包客要經歷的重要考驗呢~我們要在短時間內盡量賺錢儲錢, 為未來的旅程作好準備, 就算工作怎樣辛苦也要咬緊牙關。相對其他的人, 幸運的是, 我倆可以互相依靠和支持, 苦中作樂!!

趕緊好好享受我倆共同的半天假期, 睡醒很我們便到了Canning HWY上的一間唐人酒樓--富貴--食早餐+午餐, 不用等多久便有位了 ^-^ 我們食了燒買,炸蝦卷,鳳爪, 义燒餐包, 仲有老公同我都好耐無食過的乾炒牛河!!!埋單AUD29.5~~ 在餐廳巧遇在馬鈴薯工廠認識的台灣女生--Stacy, 她告知了我一個消息....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...但我想我知道當中的原因吧~ ANYWAY, 一切隨緣吧, 有時候....塞翁失馬, 上天自有安排~

之後, 老公帶了我到Wireless Hill Park走走, 天很藍, 但就算在陽光底下仍然有點涼意~~雖然不是什麼大景點, 但能夠接觸一下大自然心已樂透了, 謝謝bb呢~~ 之後便回家讓老公休息, 因為晚上他還要上班啊。

馬來西亞的房友怪怪的, 帶來她的弟弟也在這屋住...但我覺得屋主是不知道的, 所以心裡有些不喜歡~畢竟無端端屋裡多了個男生, 而且屋裡如有損失我們要負責的嘛.......

今晚天氣很冷, 仍舊下著雨, 時大時小, 正當我坐在廳中看電視時, 聽到的雨聲愈來愈大, 跑出花園看, 原來正落著直徑約半厘米的雹呢, 狂風加閃電, 整個地上都是冰雹呢.....我第一時間想到可能在路上開車送貨的老公, 呆了一呆, 立即打給他, 一次...兩次...三次...四次. 還是無人接聽, 一方面怕他忙著躲避, 電話令他分心, 另一方面卻怕雹會打破車的玻璃窗, 令他受傷, 腦裡想得亂七八糟~,~心裡一急便開始哭了起來, 一邊禱告一邊想想哪位可以幫忙......電話終於來了, 我已淚如雨下Y,Y原來那時老公在室內洗碗, 因為音樂太大所以聽不到鈴聲呢~~ 太好了~~

最近柏斯晚上常常下著大雨, 獨個兒在家等待的我, 總是不其然的擔心起來.........希望上天繼續守護著我兩口子吧...

1 則留言:

ming 開心每一天!!!! 提到...

你的擔心,代表你對他的愛有多深,你們要好好珍惜彼此的關係,相處的每一分鐘,祇要你們能彼此真心相愛,上天一定會保守你們的。願主祝福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