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流浪澳洲--二零零九年六月--“華人"家居清潔員

餐館的熟客有天突然問我們有無興趣做清潔, 那當然有啦, 哪份工都不比現在的平宜吧?! 結果我和老公當了每星期約一次的清潔員呢~~每小時十二元, 可接受啦~因為他的家算很清潔的呢, 每次做三至四小時, 而且不太辛苦~~第一次我自己一個, 一做便做了三個半小時, 還好的。

第二次一早到了他的體育館, 和老公一起, 用了三個小時把整個體育館都清理好, 哈哈, 真的不可思意呢!!老公負責的比較辛苦, 就是把全部的天花的灰塵都清理好, 害他三小時也要抬著頭呢~~我負責之後把所有滿了灰塵的厚墊抺乾淨, 完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很累了, 結果把心一橫, 到了"聚福樓" 食午餐, 食魚頭湯面和海南雞飯, 還點了中國茶呢, WAHAHA, 之後把油缸入滿.....財散人安樂!! 但花賺回來實實在在的錢總比花老本的感覺好啊!! 以後, 應該可以每星期定時清潔一次, 賺少少外快, 那還算不錯的了~!做過這份工作,我發覺...我都幾有做家庭主婦既天份架喎XD!!!!

沒有留言: